2023.01.02

阿信巧克力農場台南店(甜點&蛋糕 新品上市)

阿信巧克力農場台南店

甜點&蛋糕新品上市

(歡迎來電洽詢訂購)

電話:06-2247888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51號(孔廟門口對面)


伯爵達克瓦茲選用唐寧伯爵紅茶製成的內餡,再搭配80%比利時苦甜巧克力,風味濃郁口感厚實。

國王派國王派為法國新年必吃的傳統點心,塗了蛋液烤成金黃的千層酥皮上,以刀刻畫出放射狀的漂亮花紋,香酥的千層餅皮搭配濃厚的奶油杏仁餡,迷人的杏仁香氣從酥脆外皮中散出。

核桃肉桂捲外脆內軟口感濕潤,層層捲起的麵糰充滿濃郁肉桂香氣,核桃與肉桂醬完美搭配。

法式經典可頌金黃色外皮微焦酥脆、內層濕潤口感,再搭配獨家巧克力醬,作為早餐或下午茶都很合適。

玫瑰檸檬塔酥脆可口的杏仁甜塔皮包覆著順滑的檸檬奶醬,酸甜不膩的完美平衡,為悶熱的夏日午後帶來清爽口感。

佛羅倫汀杏仁餅乾:上層使用大量杏仁片與烘烤後帶有太妃糖風味的蜂蜜內餡,香甜焦糖搭上香氣豐富的杏仁片與酥餅,口感厚實甜而不膩。

巧克力蝴蝶酥外表迷人猶如蝴蝶雙翼的派餅,是經典法式甜點。層層堆疊的派皮再佐糖粒一起烘烤,形成略帶焦糖味的酥脆派餅,半邊裹上80%苦甜巧克力,一口咬下,同時品嚐奶香與巧克力香的雙重口感。

微醺巧克力蛋糕採80%比利時巧克力豆製作,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夾層裹上覆盆子與草莓醬,含有微量萊姆酒,口感苦甜適中帶有層次。

老奶奶檸檬蛋糕由現榨檸檬原汁製成的檸檬糖霜,淋於蛋糕體上,口感更濕潤,黃金比例清爽風味。

歐貝拉巧克力咖啡蛋糕使用現萃義式濃縮咖啡搭配80%苦甜巧克力,再加上焦糖內餡與巧克力甘納許,層層堆疊,最後再淋上苦甜巧克力,口感豐富有層次。

原味泡芙老少咸宜的原味泡芙,香酥可口的菠蘿酥皮,包裹著香濃卻清爽的卡士達內餡,滑順細膩的口感,外酥內軟,甜而不膩,一口咬下大大滿足。

巧克力泡芙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泡芙,濃郁巧克力滋味的菠蘿外皮,包裹著香濃巧克力卡士達內餡,60%苦甜巧克力有著獨特淡苦味,外酥內軟香酥可口。

提拉米蘇使用現萃義式濃縮咖啡,帶有濃郁咖啡香的餅乾內餡配上馬茲卡彭奶霜醬,上層撒上苦甜可可粉,後勁帶出咖啡與酒的香氣,口感紮實細緻。

夏威夷豆塔以手工桿製內藏藍莓餡的塔皮,夏威夷豆口感紮實粒粒飽滿,搭配手作焦糖,濃郁奶香襯托堅果芳香,香甜不黏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