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1.26

MENU

飲品


義式手工冰淇淋


台灣巧克力:96%高純度的台灣巧克力製成,口感濃郁、醇厚紮實、尾韻偏酸且帶有堅果香氣、是為台灣巧克力的獨有風味。為農場的主打熱門產品之一,不容錯過的選擇

玫瑰雪酪:屏東新鮮有機玫瑰花佐龍眼蜜,輕鬆少負擔、吃出好氣色

百香果雪酪:品嘗新鮮百香果的香酸清爽

草莓優格:草莓遇上優格的酸甜,交織出屬於少女心的味蕾

伯爵茶:英國進口伯爵紅茶製成,享受一口英式浪漫

藍莓起司:進口藍莓搭配超厚奶香起司,起司控不容錯過

黑旋風OREO:OREO及進口巧克力碎片拌入香草冰淇淋中,小朋友的第一首選

薄荷巧克力:清新薄荷香氣搭配進口巧克力碎片,大小朋友都喜歡

香草:採用天然香草莢製成,品嘗純粹簡單的美味

96%巧克力:採用96%高純度進口巧克力,品嘗最簡單的濃郁


BONBON

手工巧克力

車城鹹蛋:結合地方特色,採用屏東車城嚴選鹹鴨蛋搭配苦甜巧克力的創意巧思,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美妙滋味,為農場的經典特色產品之一。

女爵:草莓醬調合伯爵茶,酸甜口感伴隨清雅的茶香。

百香果:品嘗由黑巧克力的苦到百香果的酸甜變化口感。

焦糖:甜滋滋的焦糖融合苦甜巧克力,蹦出奇妙滋味。

夏威夷果籃:蔓越莓、夏威夷果仁、苦甜巧克力的絕妙搭配,達到完美平衡。

咖啡覆盆子:法式覆盆子醬搭配咖啡餡,口感香滑細緻。

蜂蜜杏仁:蜂蜜的醇厚香甜融和於牛奶巧克力中灑上杏仁角,幸福濃郁的香氣綻放。

雪莉酒:內餡以雪莉酒佐葡萄乾,品嘗酒香氣繚繞的豐富滋味。

檸檬:檸檬的香酸平衡巧克力的苦甜,輕盈感在口中綻放。

松霧咖啡:苦甜巧克力與屏東特有咖啡品種,交織出在地的咖啡巧克力香氣。

君度:法國蜜漬橘皮搭配香甜君度酒製成內餡,入口散發淡淡橘香。


可可系列

可可茶:取自 100%可可原豆,不含糖、無任何添加物,香氣十足,可可豆富含多種礦物質與抗氧化物,熱水沖泡後油脂與茶香經由茶袋孔隙透出,為辦公室必備飲品。

建議以滾水直接沖泡,沖泡 3 分鐘後待天然香味及可可脂溶出後,熱飲為最佳享用方式。

可可粉:有機可可豆磨製而成的可可粉富含珍貴可可脂,可加入牛奶、豆漿中調味,風味獨特醇厚,也可用在蛋糕、冰淇淋、鬆餅等各種甜點上,使甜點口味更豐富、營養加倍。

可可豆:嚴選台灣可可豆,以日照乾燥再採低溫烘焙,保留可可豆天然果酸與香味,味道起初略感生澀,微酸、微苦,而後呈現細緻的堅果香。讓人越吃越上癮、回味無窮。

可可杏仁果:以低溫烤焙出杏仁香氣與甘甜,並保留其營養價值。以手工沾拌薄脆焦糖,翻裹無糖天然可可粉,兼具美味與健康。

台灣黑巧克力薄片:由台灣生長的可可豆製成,其風味尾韻偏酸、帶堅果香氣,入喉回甘,是為台灣在地生長可可的特殊風味。

可可有「神的食物」之美譽,黑巧克力更是超級食物,除了令人著迷獨特甜中帶微苦的口感之外,黑巧克力營養價值極高,所含的多項營養素經研究證實對於人體有很大助益。

提供三種純度的黑巧克力選擇,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、化學添加物,為阿信巧克力農場的經典商品

台灣100%巧克力薄片: 100%可可製成,入口的純苦感在嘴裡慢慢化開,濃郁富有層次,蘊含的是苦後回甘的純粹滋味。

台灣85%巧克力薄片: 85%可可製成,苦甜間的完美比例,襯托出可可原始的香氣。

台灣75%巧克力薄片: 75%可可製成,平衡可可的醇厚,滑順口感,使人心情愉悅的好滋味,為入門款首選。

生巧克力:生巧克力的「生-Nama」,是日文「新鮮」的意思,生巧克力是用巧克力混合鮮奶油後,加工製作而成。混合起來後沒調溫之前都稱之為生巧克力。

85%台灣生巧克力:台灣可可特有的微酸與堅果香,加入白蘭更豐富香氣層次,品嘗在嘴巴裡慢慢化開的滑順口感。

70%無糖生巧克力:比利時進口巧克力搭配麥芽糖醇,適合控制體重及血糖者。

70%生巧克力:以比利時進口巧克力加入白蘭地製成,蘊含莓果韻味。